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朋友在微信里說要過簡單的生活,甩掉不必要的奢侈,讓精神生活豐富起來,看后心有戚戚焉。年紀越長,要求就越簡單,一簞食,一瓢飲,一卷書,一個安寧靜謐的下午,一陽臺盛開的鮮花,一天的恬淡平和,一段被時光雕琢的歲月,至最后掩與塵埃!   仿佛是時間的輪回,生命的最初我們的要求很簡單,吃飽睡好,看到太陽是快樂的,看到花草是快樂的,看到別人的笑容是快樂的。慢慢地,我們的要求越來越多,我們總覺得欲望沒有被滿足,于是用了力氣去爭搶,去計算得失。在流光溢彩的繁華里讓自己光鮮明亮。歲月漸漸沉淀,回首,一切卻如煙花燦爛一霎。歸于平靜后,心,安于一隅,淡定從容,簡單安寧。   從繁華里退出來,歸于冷清,去成全內心的豐富。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快樂只是給予人感官上的快樂,周國平曾引用莎士比亞的話:“充滿了聲音與狂熱,里面空無一物”來形容外在無內容的熱鬧。只有精神上的豐盈富足才是靈魂最高層次的快樂。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問君何能爾,心遠地自偏。”如靖節先生這種遺世獨立般的恬淡從容,才有“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雅韻之氣,恬淡之性。劉夢得也有《陋室銘》之境:“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調素琴,閱金經。看苔痕階綠,看草色漸青。何以如此,因為“唯吾德馨”。內心充實,精神豐富,便能馨香遍身,于安寧處觀花賞月,于靜謐處觀省內心。老子說“致虛極,守靜篤”,內心清明寧靜,推開浮世繁華,世界愈是喧鬧,內心愈是安靜,而內心的安靜源于精神的足夠豐富!   紅塵滾滾,太多的利益喧囂,一顆初心投入世事,不幾便染滿塵埃。混沌者污塵遍身,警醒者時時勤拂拭,能做到無一物者無一人!   退出繁華,去聞一朵花的馨香,遠離喧囂,去撫一卷書的墨痕!安守心靈的淡然,讓肥沃的精神世界充滿花朵的芬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流浪狗       覃競       ------       去年,我和同事在夏天傍晚散步的時候,碰到幾只流浪狗的追逐。那種害怕讓我們一起停止了下午鍛煉的節奏。 在醫院工作,遇到狗咬傷的,遇到金絲猴抓傷的,一律都要注射狂犬疫苗。甚至有人家養的小狗不小心將主人手指抓了一條紅印,沒有破皮、沒有傷口,狂犬疫苗都必須按照醫療程序注射。 曾幾何時,我按部就班的把所有的宣教知識和注意事項一遍又一遍的給我的幾個朋友訴說。他們很厭惡的聽著我給他們普及注射狂犬疫苗的知識,戴著一副不高興的嘴臉在醫院注射狂犬疫苗。 我一直害怕那些在路上四處游蕩的流浪狗,也擔心它們會隨時咬我一口。 直到前些日子,我遇到了一只流浪狗。它和我的緣分和故事讓我有了不同的認識和想法。   ------     正月十五,我忍不住自己思念女兒的心情回到娘家。父母、弟弟做了一桌子菜,用來彌補大年三十我缺席的遺憾。 女兒被寄宿在娘家,見了我自然親熱,侄子和侄女們也是恨不得撲我身上。我黑著臉說了他們:“不許過來,離我遠一點!” 大弟弟給我倒了大約有二兩二鍋頭放在我面前,也說我整個春節期間受苦了,喝點酒放松一下。 父母不停的給我碗里夾菜,沒有辦法隔著一米的距離,但是我一個人坐在一個方向,和他們之間隔了幾個凳子的距離。 酒是千萬不能喝的,以工作為借口就是最好的推辭。匆匆忙忙吃完碗里的飯菜,就離席了。 女兒低著頭吃飯,只說了再見兩個字。其他人好像若無其事的喝著酒、吃著菜,輕輕的飄了一句:“注意安全!” 那一刻,我的心仿佛塞住了。真想抱抱母親,再抱抱女兒。 可是,我依然云淡風輕的說:“沒事。你們趕緊吃飯。記住,不要出門,就在家里呆著!我走了!” 從娘家到縣城的公路走了無數次,可是這天我卻覺得非常的漫長。就像我不知道自己的盡頭是什么? 寂靜的108國道在正月里顯得寂寞無比,仿佛我就是那個多余的人。沒有時間悲傷,只能慶幸我是一個還有思想、還有生氣的活人。 走了一段路,我覺得自己需要調整自己,就開始了小跑。跑著跑著,怎么覺得身后有些動靜。 回頭一看,一只黃黑色相間的狗在我的身后。我停著看它,它也停下來看著我。它的眼睛很黑很亮。 我起初有一點害怕,就邁開腳步跑起來。但是轉身一看,它也在跑著。我又慢慢的停下來走著,它也慢悠悠的合著我的步伐走著。 不知怎么的,我鼓起勇氣轉身停下,對著它說:“你趕快回去吧!別跟我了!”它還是睜著又黑又亮的眼睛望著我,好像在聽我說話。 我繼續走,這只狗依然不遠不近的跟著。有時候,它會跳到路邊的水溝里走幾步,然后又邁上公路走在我身后。 我回頭看它,它就停下來看著我。這樣,一人一狗在元宵節的下午一起走著。 我沒有耐心對待一只我不熟悉的狗,何況我還有自己要走的路,要想的事情。所以我很幼稚的再次回頭對它說話:“別來煩我,你回你的家去吧!我不會理你的!” 我想著自己深夜回家,沒有路燈,一個人打著手機跑著回家的窘迫,想著工作上不敢有一絲放松,晚上不敢熟睡。想著這些害怕的,擔心的,眼淚已經掛在臉龐。 其實,很多次想回家看看父母、女兒、兄弟姐妹、侄子侄女。只是自己從事的行業,必須遵守起碼的行業常識。 委屈、心酸、無助,還有孤獨,唯有眼淚能夠體現。哭著卻沒有聲音,好像眼淚都是斷線的水珠一般流淌著從眼眶里冒出來。 哭著,哭著。一抬頭,看見這只黃黑色相間的狗已經跑到我的前面,在路邊干枯的草叢里找什么。 它找了一會兒,又向前跑去。這時候,我發現它的一只腿有些不對勁。隨著慢跑的節奏,它的一只后腿比另外一只后腿要慢一些,看起來應該是舊傷造成的。 我關注了它,思緒也就沒有之前的起起伏伏了。它跑一段路,就會停下來看著我。我以為它在尋找食物,就認真的對它說:“對不起,我今天空手,沒吃的。你也別到水溝里了,那里沒有吃的。” 它看了看我,慢了些,我又走在了它的前面。我沒有再回頭,就一直向前走。 快到單位的時候,我停了下來,看著身后的這只狗,停頓了幾分鐘。它竟然也停在原地望著我,如同剛開始看見它的神情。沒有搖尾巴,沒有一聲狗吠。 “我要去單位了,你要是有家,就回吧!沒有家,我也不能帶你走!”我一本正經的和這只狗告了別。 繁忙的工作,不是到底干了什么,而是無處不在的壓力和焦慮。沒有時間去吃一頓營養豐富的早餐,更別說去想念一只同行的狗。 可是,緣分這樣東西奇妙無比。一個多月后,我竟然再次遇見了這只狗。 上個禮拜天早晨6點多,我在朋友圈看見了雪景。便想著抓緊時間出門拍點照片。 前一晚,春雪的悄然降臨給群山披上了一層白衣。樹木、花草、垂柳都仿佛在積雪的覆蓋下沉睡著。 沿著山路走著,起初覺得浪漫無比。以水為前景,用山為后景,拍來拍去。或者,干脆拉個微距,把積雪下的棗皮花拍一個柔弱嬌媚的模樣。 走著走著,卻發現道路上全部都是被積雪壓塌的竹子。我像熊貓一樣彎著腰在竹叢中拐來拐去,完全沒有了開始的興致。 再后來,在竹叢中穿梭的久了,覺得有些壓抑,我就停在一株垂柳前休息。悉悉索索的聲音響起,估計也是與我一樣趕著拍照片或者欣賞雪景的人吧。 突然身后沒聲音了,我便習慣性的轉頭。竟然是以前遇見的這只狗。它靜靜的站在我身后,好像比之前胖了一點點,眼睛還是又黑又亮。 它站在那里,沒動,我向它走了幾步,想靠近它。它退了兩步,有一點受驚嚇的樣子。我急忙解釋:“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 想著山路上已經沒有往日的通暢,看著這只我曾經認識的狗,覺得無比親切。 “很多年前,我家養了一條狗,叫黑子,它也是腿受傷了,我和弟弟給它上了夾板,后來就活蹦亂跳了!還有,我家后來養的毛毛,白色的大狗,是一只漂亮的薩姆耶,它跑丟了,現在不知道怎樣了!” “你知道嗎?我把女兒接回家了,她這會還在呼呼大睡!我想拍一些漂亮的照片給她,等會回家給她做最喜歡的烤雞翅!” 我絮絮叨叨的對著這只狗說著話語,它靜靜的望著我,沒動一下。 直到不遠處傳來聲響,好像有人來了。它就竄進了那些竹叢中。我有些失落,想去追趕它。 來的人是一位我認識的大姐,她叫住我,讓我幫她拍兩張雪景。 我拿起大姐的手機,按照她的要求,以倒下的竹叢和垂柳映著的水面拍了兩張照片。 禮貌性的告別之后,我就尋找那只狗。運動鞋踏在積雪的草叢和竹葉上,我快速的奔跑著。 只是,沒有再遇見。我想著,它的腿有傷,怎么跑的這么快?肯定很疼吧? 回到家里,女兒還在熟睡,我翻著手機里拍的照片,發了朋友圈:“一場春雪夜襲來,半城云煙醉路人。竹叢穿梭尋夢痕,不覺早是夢中景。” 我猜想,遇見的這只狗應該是一只流浪狗,不然它怎么會在不同的地方出現?和它的遇見,我不再對狗有那么多的偏見。緣分,讓這只流浪狗成為了曾經溫暖我的朋友。 希望我遇見的這只流浪狗能吃飽肚子,希望它好好活著。   +10我喜歡

【小小說】魏詠柏/油菜花兒黃     十八歲的碧蓮長得越來越好看。 春暖花開,雪白的梨花,鮮艷的桃花,紫紅的紫云英等等,將未家坪裝扮得像個新娘子似的。在這些花兒里,碧蓮最喜歡的是油菜花。 碧蓮喜歡看油菜花黃燦燦的顏色,喜歡聞油菜花香濃濃的味道。站在田埂邊,碧蓮有時會折一枝油菜花,放在鼻前久久地聞著。那模樣,很像一幅畫兒。 娘跟碧蓮講過很多回:油菜花開了,注意癲狗,看到狗躲遠點。 碧蓮不曉得油菜花和狗發癲之間有什么重要的關系,只曉得每到這個季節,村里就有狗莫名其妙地發癲。碧蓮就曾親眼見到一只癲狗在村里追著公雞母雞一陣亂咬,后來在膽大村民的圍攻下被活活打死。 所以,油菜花開之后,碧蓮在村里行走時就特別地小心。 這天,在自家菜園摘菜的碧蓮沒碰到癲狗,倒碰到了狗娃。 狗娃肩上扛著把鋤頭,嘴里叼著根香煙,一副剛收工的樣子。見了碧蓮,狗娃站住了,吐掉嘴里的香煙,沖她生動地笑著。 見狗娃這么盯著自己看,碧蓮心里一陣慌亂,她挎起菜籃子就出了菜園。碧蓮快步朝村里走去,狗娃在后面緊跟了上來。碧蓮加快了腳步,狗娃也加快了腳步。 這時候,碧蓮不由自主地想到了癲狗,在后面追趕她的狗娃此刻就像一只癲狗。碧蓮沒命地跑著,狗娃沒命地追著。 碧蓮畢竟是女子,自然跑不過狗娃。碧蓮停下來,勾著腰,喘著氣,臉都發青了。 狗娃也是上氣不接下氣,他氣喘吁吁地說:碧蓮,你……你莫跑嘛,我……我又不是癲狗…… 碧蓮沒理他,只顧提防地盯著他,她真懷疑狗娃會隨時撲過來,在她脖子上狠狠地咬上一口。 狗娃從口袋里摸出一只發夾,紅顏色的。狗娃將發夾遞過來,說:碧蓮,我想跟你搞對象,這發夾是我趕場時專門幫你買的,你收下噢。 碧蓮從沒想過要跟狗娃搞對象。碧蓮已經有心上人了。碧蓮的心上人是村里會計的兒子文彬。文彬斯斯文文的,和碧蓮是初中同班同學。所以,碧蓮將兩只手反背在身后,使勁擺著腦殼。 狗娃眼里閃過一絲失望,但他還是固執地將發夾塞到了碧蓮手里。沒等碧蓮說話,狗娃頭也不回地走了。 碧蓮握著發夾,猶如握著一塊灼手的火炭。 狗娃,我不要你的發夾。碧蓮突然大聲地說。 狗娃轉過身,一聲不吭地望著碧蓮。 碧蓮揚起手,用力地把發夾扔了出去。發夾在空中劃了一道弧線,然后無聲地落在前面的油菜地里。 狗娃眼前,就一片茫然。 碧蓮是在幾天后看到那只癲狗的。那天,碧蓮和文彬手牽著手,走在充滿油菜花香的田埂上,那只癲狗朝他們這邊走來。癲狗的尾巴下垂,舌頭吐得老長,走起來東倒西歪,像個醉漢。 癲狗顯然發現了碧蓮和文彬,它徑直朝這邊沖了過來。 ——我的娘哎!文彬尖叫一聲,撇下碧蓮一個人飛快地跑了。 前兩天剛下過雨,路有些濕滑,碧蓮在奔跑中摔了一跤,一屁股跌倒在路邊的油菜地里。 癲狗嗚咽著朝碧蓮撲了過來。 碧蓮聽到自己絕望地叫了一聲。幾乎是同時,碧蓮又聽到另外一聲慘叫。那是狗娃的聲音。狗娃不知從哪里冒了出來,他一腳踢開撲向碧蓮的癲狗。癲狗反撲過來,朝狗娃的大腿就是一口。狗娃的慘叫聲就是這時發出來的。 緊接著,碧蓮看到了一場驚心動魄的人狗大戰。 被癲狗咬傷后的狗娃被激怒了,他朝癲狗撲了上去,不顧一切地對著癲狗又打又踢。碧蓮沒想到瘦弱的狗娃竟有這般驚人的力量。只見他瞪著血紅的眼睛,一把抓住癲狗的后腿,狠狠掄起來摔打下去,又掄起來摔打下去。很快,癲狗的狂吠變成了呻吟,在狗娃的死命摔打中,癲狗頭破血流,不久便一命嗚呼了。 狗娃渾身是血,衣服也被撕得稀巴爛。 碧蓮呆了。 狗娃癱軟地坐在地上,朝碧蓮艱難地擠出一絲笑容,那可能是碧蓮一生中見過的最燦爛的笑容,冬日暖陽一般映照在她的眼前。 狗娃疲憊不堪地站起來,走到驚魂未定的碧蓮跟前,從口袋里掏出一只紅顏色的發夾,有氣無力地說:碧蓮……這發夾,你莫……莫再扔了,好么…… 碧蓮伸手接過發夾,使勁點著腦殼。 半個月后,狗娃死了。狗娃死得很痛苦,狂犬病奪去了他的性命。 狗娃下葬那天,碧蓮緊緊攥著那只紅色發夾,眼淚汪汪地跟在送葬隊伍后面。 路邊的油菜花,黃得正艷……   +10我喜歡


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運動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梧棲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拖鞋模具開發OEM工廠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鞋底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r63fu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